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关于申领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2
文字大小:



各位考生:

      亳州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以下流程申领初级资格证书:

      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30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可登录皖事通APP,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选择“亳州市”,点击掌上办申请证书发放方式。(后附:操作流程图)

      1.线上免费发证。选择邮递发证的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请准确填写邮递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EMS可免费邮递送达。注:邮寄地址填写时,区划地址需选择到区县一级。

      2.线下自取发证。2021年12月1日后,未选择邮递发证的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选择自取的,请到市财政局803室会计科领取资格证书和《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3.联系电话。

                                                    市财政局会计科:0558-5119275


                                           

                                                              亳州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2日


  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或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

             

  左上角切换为亳州市,然后点击首页中的长三角政务地图。

  进入“服务地图”页面后点击搜索框输入“会计资格证书发放”,这里也可以通过文字或语音进行搜索,然后点击办理“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




  点击“掌上办”,进入办理界面,可查看办事指南、申请材料。点击办理,进入办理流程。


  进入办理流程后,会进入核验界面,确认已取得证书资格,点击“我知道了”。注意:申请人为会计资格审核合格人员。


  进入证书发放界面后,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选择“自取”或是“邮寄”,邮寄需填写详细收件地址。然后点击“提交”即可成功办理,邮政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将证书和《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邮寄给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