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我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再创佳绩

访问次数: 来源:省财政厅 发布时间:2022-01-04 08:30
文字大小:

近日,财政部通报2020年度地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结果,我省在36个省(市)中位居第7位,位次比2019年再进一步,连续两年位居全国前列。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财政部的直接指导下,我省各级财政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转变方式和打法,着力在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构筑事前事中事后管理闭环、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深度融合、创新绩效评价模式、强化绩效结果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对标对表,不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推动我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