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走进市财政局(国资委)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0
文字大小:

1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走进市财政局(国资委),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教授、市委讲师团宣讲专家朱磊同志作党史专题示范宣讲,会议由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喜主持,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张传宾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磊教授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

王振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实施“六一战略”,为财政(国资)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的政治自觉。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权威准确、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深受教育鼓舞,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要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财政(国资)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