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7 15:59
文字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13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龙辉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赵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龙辉指出,对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财政(国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龙辉强调,此次巡察主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运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参考指标》,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龙辉指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赵良表示,全局上下要把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主动自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坚决落实整改,真正把巡察组对财政(国资)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财政(国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察时间自4月13日至6月10日。期间,第三巡察组市委党校1号楼学员楼105室(亳州市谯城区杜仲路699号)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在市委党校南门、东门以及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办公所在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主楼门前(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号)设立意见箱、张贴巡察公告。亳州纪检监察网(www.bz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市委巡察组信箱、药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微举报栏目开通电子邮箱渠道。开通专门值班电话0558-2805898,手机:19956928677(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8日。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