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5:04
文字大小: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亳州市国资委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市属企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抓好重点对象学法。组织市属企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活动列入党委理论学习内容和党员干部培训内容,推进深入学习,切实提高企业领导干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二是做好宣传普法。组织市属企业充分运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传播媒介以图文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的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并开展案例宣传,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三是强化员工用法。组织市属企业员工积极参加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将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运用到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指导业务的规范发展。提高企业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