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国资委部署市属企业开展资产清查和规范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5:06
文字大小:

4月19日,亳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资产清查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对资产清查和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及具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专班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和管理是企业“三重一大”重要内容,各市属企业要专题研究,认真学习相关法规,周密制定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迅速开展清查工作。要加强管理,各市属企业要根据《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对集团本部及其出资并实际控制的所有子企业的资产进行全面清理盘点,规范市属企业内部资产管理、使用、维护和处置,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准确,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建章立制,各市属企业要针对资产清查发现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资产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