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

关于创优营商环境落实工程建设领域有关政策的通知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4
文字大小:

各县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防办,亳州高新区管委会,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的通知》(皖政办秘〔202213号)、《亳州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亳建审改办〔20211号)等文件规定,现就落实工程建设领域有关政策明确如下。

一、对符合国家和省有关减免政策的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不动产登记费。

二、对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不需承担工程勘察费、施工图审查费,发生费用由项目所在地财政承担。

 

 

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亳州市财政局

 

 

 

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