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专项整治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1
文字大小:


近期,市国资委印发《市属企业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市属企业开展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专项整治。一是开展梳理排查,实现“全面清底”。6月底前,市属企业对往来款项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二是实施分类处置,推动“全面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无分歧欠款,发现一起清偿一起,限期偿还,确保2022年底前历史遗留问题见底清零。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全面规范”。市属企业要加强往来账款和合同管理,强化还款约束,优化款项支付流程,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长效机制。

市国资委通过开展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