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国资委督导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9
文字大小:

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6月28日市国资委副主任邓昊一行先后到城建集团芍花路菜市场、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督导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工作。

要求各市属企业: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要每天开展岗前十分钟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紧盯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保护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配备避暑用品,合理调整户外工人作息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