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9
文字大小:

8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修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顾雪艳同志以《年轻干部要学会“打篮球”》为题目讲授了微型党课,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个人能力、增强全局能力、强化团队意识、筑牢拒腐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