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夯基础,再提升,财政国库业务培训收获满满

访问次数: 来源:省财政厅 发布时间:2022-09-06 08:06
文字大小:

8月25-26日,省财政厅在合肥举办全省财政国库业务培训班。

这次培训,请了哪些专家?讲了哪些干货?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此次培训课程精心设置,选择政府会计准则、财政总会计制度、政府财务报告等当前国库重点改革工作安排课程。邀请的授课老师,都是长期在一线从事财政国库管理和改革的具体负责人和研究人员,或是资深的教授、博士,或是改革的直接参与者、方案制定者,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

财政部国库司政府财务报告处处长 陈璐璐:

从事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近十年,是全国改革的具体推动者和研究者。

课程:《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讲解》,详细介绍近年政府财报改革进展情况,以及编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享提高财报编制质量的具体方法和路径。

财政部国库司总会计二处一级调研员 黄春颖:

既是2015年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的修订者,也是新的财政总会计制度的牵头起草者和改革推进者。
课程:《财政总会计制度》,介绍总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和制度框架,重点阐述新制度主要内容,分享相关会计处理案例。

安徽工程大学正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方永胜教授:

全省会计领军人才,国家科技计划专家库财务专家。
课程:《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理论与实务》,详细阐述政府会计准则具体理论,运行实务案例浅显易懂地介绍了具体操作方法。

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既讲理论,又教实务;既夯基础,又促提升;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充电之旅”。

(利用课间宝贵时间,学员们和授课老师进行良好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