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建安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访问次数: 张京朴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7:36
文字大小:

11月30日下午,建安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张建军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张利华主持,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张建军教授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当前发展前进的首要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室、各支部要按照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要求,结合本次学习和集团实际,落实具体举措,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一是要坚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动员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微党课宣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科学指引,不断取得干事创业新成效。二是要坚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三是要坚持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环节,开创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新局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助力“六一战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