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国资系统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2
文字大小:


11月2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良到文旅集团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雅浩海主持,市国资委(财政局)党委党员职工代表及各市属国企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聆听了宣讲。

赵良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

宣讲报告会开始前,赵良同志还深入企业,与基层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式调研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