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城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进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2
文字大小: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城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赴基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项目、走进职工群众。

迅速行动,以学实为基础,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城建集团党委坚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注重宣讲工作的整体纵深推进,印发宣讲进基层 精神入人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本次宣讲覆盖4个基层企业、3个在建项目、3个生产车间、2个物业服务小区,坚持产业发展到哪里,宣讲就覆盖到哪里。

深入基层,以学深为关键,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集团中心业务互融并进。1123日至128日,城建集团6名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赴基层企业调研生产经营痛点,赴在建项目调研施工进度,赴生产车间调研中医药材生产销售难点,赴物业服务小区调研便民利民情况,为一线工人、基层物业职工、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者”。

践行宗旨,以学用为核心,将为民服务与落实大会精神相互融合。城建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立足集团“服务城市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坚持工程质量严格把关、物业服务精细贴心、安全生产强抓管理,切实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落实在履职尽责的细节中,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者”。

(城建集团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