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三严”压减“三公”经费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8:03
文字大小:
亳州市财政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坚持“三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1-10月,全市“三公经费”累计支出6305.1万元,同比下降185.7万元,降幅2.9%。
一是严格预算编制。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坚持将过紧日子贯穿预算管理全过程,精打细算,节约办一切事业。市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编制坚持“只减不增”,在源头上从严从紧管控。
二是严控预算执行。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和市公务支出管理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三公”经费开支标准,按年初预算下达的指标执行,不得无预算、超标准支出。
三是严密动态监控。每月初统计各预算部门及县区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监控三公经费支出动态并进行分析,对监控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市直单位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进行全面核验,对核验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