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财政系统业务培训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13:09
文字大小:
12月27日、28日,亳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全市财政系统业务培训工作。培训工作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财政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昊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在课题安排上贴近基层工作实际,注重党建与财政业务融合,按照“突出重点、贴近实际、学以致用”的要求,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在广泛征求各县区财政部门意见的基础上,选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算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管理、惠农惠民通民心—惠农补贴“一卡通”、政府采购实务等12个培训课题。在授课人员安排上,以财政一线业务骨干授课为主,围绕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解读政策和实际运用结合起来,确保参训人员愿意听、听得懂、用得上、有实效,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在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