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9:20
文字大小:
春节将至,为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及时送到群众的心坎上,1月4日,亳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组织党员到涡阳县义门镇李园村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脱贫户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负责人与村干部进行了谈话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委会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叮嘱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乡村振兴工作,在新的一年推动村委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守护好村民的生命安全,维护好村中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谈话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到各个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脱贫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脱贫户的家中,党员与脱贫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生活情况,并为脱贫户进一步讲解帮扶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脱贫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自身的努力及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将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