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上级精神

第3次!省财政厅发文推动房租减免工作全面落实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08:24
文字大小: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关于确保2022年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到位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抓紧将房租减免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应免尽免、应免快免。
通知提出,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执行,及时对减免3个月(2月、3月、4月)房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不漏一租户、不少一分钱;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主动对接承租户,确保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再减免3个月房租政策从速落地。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不折不扣将减免房租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应,畅通投诉咨询渠道,积极稳妥推进问题解决。
这是今年以来省财政厅第三次发文推动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力求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轻负担,支持其轻装上阵。今年3月和4月,省财政厅先后印发通知,明确对承租产权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免收3个月(2月、3月、4月)房屋租金,并在此基础上,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内的,再免收3个月房屋租金,全年合计6个月。
经统计,截至10月底,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累计减免房租约6.38亿元,惠及近2.5万户承租户,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租让利,真金白银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