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现场会在涡阳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9:50
文字大小:
2023年1月13日,亳州市财政局、卫健委、医保局在涡阳县召开全市推进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现场会。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良,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唐成齐,市医保局副局长李路出席会议。市、县区财政、卫健、医保部门负责人和具办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必然要求,是为解决人民群众烦心事、身边事的最后一米问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会议强调,结合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尽快推进我市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在县区、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医院、卫生院)全面实现应用,把握四个重点:一是倒逼:自我加压,不等不靠,大干快干。二是全面:全力实施,县区、乡镇医疗卫生机构一起谋划、全面推进。三是快速:按照工作任务清单,加力快干,快速推进,力争提前完成目标任务。四是为民: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目的是便民利民,要持续加大宣传,在为民服务方面多谋划配套措施,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捷服务,把利民实事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