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古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09:55
文字大小:

1月18,古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振喜、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党建)办公室主任顾雪艳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李培辉周庆伍孙万华程莉杨小凡杨红媛、闫立军、许鹏张立宏王子斌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制定方案充分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集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召开

会上,梁金辉通报了集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振喜在点评中指出,古井集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党委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交流思想,自我批评能够联系实际,不遮掩不足、不回避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振喜强调,古井集团党委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做到“国企姓党,锻造红色古井”。要坚定不移履职尽责,把工作放在全国一流的坐标系中衡量考虑,引领推动亳州白酒产业大发展,努力实现在全国白酒行业位次前移。要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系统、整体落实国企党的领导,强化廉洁自律,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在古井集团蔚然成风。

梁金辉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梁金辉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集团党委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古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解放思想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及时校正偏差,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斗争精神,推动改革深化提升。全面推进落实2023年“改革深化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持续竞争能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古井现代化之路行稳致远。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干出成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拿下200亿,向更高目标进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