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谯城区财政局组织新春第一会“收心归位”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5:12
文字大小:
1月30日,谯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新春第一次大会,通报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组织开展专题内容学习,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谋划新任务抓落实措施,积极厘清新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收心归位”工作意识,加大机关作风转优建设力度,严防“躺平式干部”现象的发生。
“新春第一会”上,领学了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新春第一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专题会议要求,以突出作风建设为主题,重点强调了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为主线提振精神、提高效能、提升服务的“收心归位”,从具体内容到工作标准明确了责任制。
“新春第一会”注重务实新内涵,特别是在抓作风转优和效能提高落实上,坚持以培植财源、节流增收、保障民生为中心任务,以明态度、强信心、立决心、严纪律、优作风的“精气神”,积极投入新年度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抓落实的精力,全面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心归位、起步开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