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6:35
文字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良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修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专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并进行研讨发言。祝敏同志讲授微型党课《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青春无悔铸忠诚——蒙城县公安局杨磊同志先进事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这些问题亟待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