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委非公工委调研组对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进行调研评估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8:04
文字大小:



3月3日,市委非公工委调研组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调研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2022年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王振喜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对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努力推动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亳州信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组认为,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对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指导有方,为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经验,也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贡献了力量。

2022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进行业党建各项工作,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1个行业基层党组织荣获“全省先进行业基层党组织”称号,1个行业基层党组织在“唱红色歌曲 建功新时代”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名党员荣获省行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名事务所合伙人荣获省行业党委“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