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赴市工商联调研评估2022年度非公党建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7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非公工委统一部署,3月8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成立调研组,深入到市工商联和行业系统社会组织,对2022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调研组由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带队,采取召开座谈会、随机走访、个别访谈和实地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调研评估,全面掌握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及下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随机走访了市汽车后市场商会党支部和亳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资料和宣传展板,向党组织负责人、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了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行业党建各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行业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把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行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造行业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三要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大局,发挥工商联行业优势,引导行业系统内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等工作,更好地服务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将本次调研评估作为行业党委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整改提升的有利契机,推动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