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涡阳县财政局一改两为提效能 重振精神再出发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11:31
文字大小:

“新春第一会”,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涡阳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训活动,通过深入学理论、系统谋发展、持续强作风,进一步提升站位、拉高标杆、狠抓落实、奋勇争先,为高质量推进财政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抓开局,提振奋之气。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财政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涡阳县财政局以春训为契机,引导全体财政干部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打造“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的财政队伍,营造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财政系统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谈举措,谋发展之篇。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提升经济发展的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与财政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涡阳县财政局以春训为抓手,紧紧围绕“增收节支”谈举措、“加力提效”优路径、“作风提升”立新规,持续优化思路举措,谋细谋实全年工作要点。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排出时间表和工作进度,并逐项分解到具体岗位和个人,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聚合力,唱奋进之曲。涡阳正处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处于各项支撑要素活力迸发的重大机遇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心,推动财政收入实现恢复性增长;着力开源节流盘活,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用好财税政策“工具箱”,全力支持扩内需稳增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补齐基本民生短板;推进财政重点领域改革,提升财政治理能力;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树立财政党建好品牌,多措并举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

站在春天的巷口,感受春的气息,涡阳财政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把基础做成亮点,把短板化为优势,把匠心贯穿始终,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舍我其谁冲在前的担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涡阳提供坚实财政支撑。(林雅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