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我市高级会计师人才队伍建设再创佳绩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3
文字大小:


       经安徽省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和批复,近日,安徽省财政厅对2022年度取得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评定。我市共有20人参加评审,通过17人,通过率达85%,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财政局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会计人才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和评审,秉承“以人为本”原则为会计人才做好各项服务,努力打造一支规模大、结构优、素质高的高级会计师人才队伍,为赋能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会计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