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机关文明创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3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检查活动,营造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
       市财政局随机抽取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逐层逐间对各办公室的地面、桌面、台面、墙面卫生进行检查,按标准逐项打分,在公告栏排名通报。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科室都按要求开展了大扫除,室内卫生做到了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合理,墙上标语张贴、悬挂规范有序。对存在的清理不彻底、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告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限时整改,并于近期进行复查。

       我局坚持每月一检查一通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维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机关卫生管理制度,共同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