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47
文字大小:


       3月23日,亳州市国资委组织所属企业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培训会议。培训专门邀请浪潮集团工程师讲解系统操作和注意事项。各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和使用是全面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的内在要求,是转变国资监管方式、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重要举措,各市属企业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在线监管系统工作,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市属企业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要求。既要让系统成为规范企业管理、加强内部控制、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也要将系统数据充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切实发挥系统作用。
       会议要求,各市属企业要严实工作作风,切实负起责任,提高填报质量,认真整改填报不完整、不规范、不准确、不及时等问题。要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习系统操作和业务内容,把握系统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迅速成为行家里手。要理顺工作机制。系统涉及多个部门的不同人员,各市属企业要加强协调,既要责任到人、也要加强沟通,确保数据之间“能说话、不打架”,切实提高数据治理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市属企业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