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一心向党 一马当先 一身正气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0
文字大小:

       4月24日,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桂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德修养”为题,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涡阳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桂强调,要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结合“三会一课”、“财政大讲堂”、“廉政故事我来讲”廉洁从政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让不敢腐的震慑持续强化,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自觉显著增强,努力做到“五不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不忘本色;奋发有为,不忘担当;依法履职,不忘规矩;廉洁从政,不忘纪律!
本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具体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着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此次廉政党课精神为契机,坚持以德修身、以德立业,一心向党、一马当先、一身正气,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让财政资金在阳光下运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林雅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