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利辛县四项措施推进“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5:11
文字大小:

       一是对标对表,求真抓实。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将“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二是精准梳理,加强对接。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掌握“免申即享”平台、财政涉企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及时梳理奖补政策文件和服务事项并掌握三网系统,加强相互间的协调沟通并及时与数据资源局和财政局对接,以便精准推进。

        三是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各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保障。县营商环境办要做好统筹工作,及时调度各单位政策录入和资金兑付情况;县数据资源局配合做好系统开发、政策录入和数据支撑工作;县财政局配合做好财政涉企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维护以及资金兑付工作。

        四是加强调度,高频督办。针对对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工作,持续落实“周分析、月调度、季度通报,不定期调度“制度,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常态化推进营商环境指标不断提升,切实补齐营商环境指标工作短板,提振市场信心,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