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2023年上半年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城建集团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6
文字大小:


58-10日,2023年上半年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城建集团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要求,来自市财政局(市国资委)机关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经验分享、结业考试等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

培训期间,通过组织参训学员开展分组讨论,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感受,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