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信息

杜延安到市财政局调研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5
文字大小:

  5月24日,市委书记杜延安到市财政局等部门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询问了解工作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就经济运行、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等工作与大家座谈交流,并现场研究解决各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龙参加调研。

杜延安指出,市财政部门要抓好财源建设,加快培育新经济、拓展新税源;要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效益,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在统筹整合上下功夫,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切实当好“大管家”,管好“钱袋子”,确保收支平稳运行,坚决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