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省财政厅副厅长孟照红一行到蒙城县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8:55
文字大小:



5月13日—14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照红带领由省财政厅预算处、政府债务管理处、农业农村处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蒙城县,围绕财政支持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研究、完善省以下转移支付体系研究、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综合治理研究三个课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县财政局(县国资委)有关同志陪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孔祥永,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财政局(国资委)、县发改委、县经济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林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城投集团、兴农公司、兴蒙公司、信投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有关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全民健身中心、第一人民医院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涡河蒙城港区建设工程项目、县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小辛集乡李大塘村、城投集团等,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和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