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国资国企突出民生导向积极参与公共服务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5
文字大小:



近年来,亳州市国资委积极引导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共服务发展,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开展文化活动。城建集团下属之意书社创新公益文化活动方式方法,更好地满足市民阅读需求。2021年至今,已开展线上、线下公益免费活动300余场次。活动包含“名家进亳州”“安徽省惠民消费”“我们的节日”“公益展览”等。举办“名家进亳州”特色系列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作家、编辑、出版人、摄影人、音乐人等人士走进亳州,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接触知名作家、编辑,学习并宣传优秀的出版物及文化。

二是参与老年助餐。交控集团下属市公交公司为谯城区薛阁街道、汤陵街道、花戏楼街道及十八里镇下的28个社区助餐点提供送餐服务。菜谱制定注重安全与健康,按照老年人就餐需求更新菜谱。采取灵活多样的支付方式,老年人自费部分可以采取微信小程序支付,还可以刷卡支付、现金支付,保证每个人老年人都可以无障碍的享受到老年助餐服务。

三是提升文旅品质。文旅集团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开展帐篷节、皇家马戏表演,天空之伞活动,恐龙乐园的恐龙巡游,侏罗纪卡通玩偶巡游等10余项活动。开展2023年华佗百草园首届开圃节、风筝节、花朝节活动,以行进式微演艺方式为游客生动演绎中医药文化故事。提供汤王温泉疗休养,配套了私汤别墅、酒店客房、会务、餐饮、健康理疗等,其中特色的健康检测和修复系统,中医推拿、药膳食补、习练五禽等,为职工疗休养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