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全市优质“微型党课”巡讲走进市国资委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7:18
文字大小:


6月28日上午和6月29日下午,全市优质“微型党课”巡讲团到市属国有企业建安集团和城建集团开展巡回宣讲。建安集团和城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0多人近距离聆听了巡讲团的精彩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党建办主任顾雪艳主持了宣讲会。

宣讲现场,来自全市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讲身边人、说身边事,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鲜明的观点、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话语,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为现场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党课“盛宴”。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蕴含在一个个榜样故事中,也通过宣讲员的动情讲述,传递到现场听众的心中。来自建安集团的党建专员李念天说:“我们应该向老师们讲的先进人物学习,将这种爱岗敬业、坚持不懈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精彩的党课让听众们深受感触,也为大家注入了更多工作动力。来自城建集团党群工作部经理崔珊珊说:“今天的微型党课讲的太好了,让我们深受感触,进一步鼓足了我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