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文旅集团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匠心服务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7:29
文字大小:

文旅集团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精心打造“红色匠心”党建品牌,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努力使员工成为忠诚担当、开拓创新的红色匠人。

一、红心向党,规范公司发展

一是稳扎稳打,做好党建工作。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考核评优等各项工作都做到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支部通过大胆创新,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坚持一线工作法,贯彻全员均是服务员的理念。二是深入实践,提升技能水平。2022年党员带头完成了郑店子公园多次文明创建问题整改,春节、五一、端午通过职能支援一线方式,顺利完成了温泉现场接待服务。上居酒管公司通过红心向党,磨练了员工深入一线,扎实基层操作技巧的能力。

二、树立品牌,打造匠心服务

一是形成党建品牌矩阵。将公司各部门分别赋予不同的品牌,将红色匠心延伸到每个角落,做到一部门,一堡垒,一部门一品牌。综合管理部是精言细行,最诚匠心;财务管理部是精打细算,最真匠心;市场营销部是精耕细谈,最勤匠心;餐饮管理部是精雕细琢,最美匠心;各项目是精心细心,最暖匠心。二是塑造文化引领党建。打造一个优秀的品牌,文化导向至关重要。为了使品牌建设有特色,上居酒管公司从强化文化引领入手,着眼党的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着眼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创建世界一流的企业理念,确立了以“引领·创优,率领·创效,带领·创新”为核心理念的党建“领·创”文化体系,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将“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的理念和精神清晰传达给每个人。做到了“一部门一品牌”,品牌之间互成体系、逻辑清晰,充分体现出党建和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

三、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党员义务

一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自2020年疫情发生后,主动承担起亳州市疫情防控隔离工作,旗下花海书舍酒店作为亳州市第一隔离酒店,坚持三年暂停对外运营,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为国外返亳群众、省内外密接人群提供隔离需求和疫情防控现场服务。上居雅途酒店作为亳州市第二隔离酒店,先后7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为隔离区群众协调紧急需求物品,为病患提供营养物资和冷藏药品设备等,凌晨时段为自行前来的隔离人员提供道路指引及接待,并多次进入隔离区进行各项设施设备的维修检修,努力保障隔离区群众的生活和工作正常开展。

二是积极驰援抗疫一线。2022423日凌晨,接到支援利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织6名党员群众报名参与支援。6名党员群众按要求分赴旧城镇、城关镇,组织进行全镇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卡点设置检查、封控区村民生活和医疗保障工作不分昼夜巡查各个卡口,在炎炎烈日下积极参与秩序维护、夜间组织全镇监督巡查,主动参与重点帮扶村民生活和医疗情况的排查和帮助。同时,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主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及社区卡点检查,协助社区创新设置“两米线”,帮助决病患居民就医服务及封控区病居民物资保障问题有力保障了防控区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基层党组织力量。

三是践行文明创建义务。在亳州市文明创建期间,上居酒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亳州市三轮车治理工程,为期一个月每日早间、午间、晚间高峰3批次在不同路段进行三轮车治理宣传工作,劝导市民三轮车治理区域及治理方案、标准、流程,实地践行党员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