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亳州交控集团上善环保党支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17:31
文字大小:

上善环保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认真贯彻《关于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强基础,促规范,打造政治过硬党支部

上善环保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理论学习长期主题,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掌握,达到学而信、学而行的效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从基本方面入手,抓实支部规范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建立健全落实全面各项主体责任,压实支部党建责任,着力建设全面过硬支部。

二、优服务,抓特色,打造创新活力党支部

发挥党建工作服务、监督和保证作用,持续加强党支部环卫保洁工作领导干部自身建设,支部结合业务实际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参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引领推动,实现“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建工作的责任传达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全体党员带头下基层一线,督查各个背街小巷、检查各作业车辆,帮助基层环卫人员找出问题、解决难题,认真做好城区环卫保洁工作充分展现城市“美容师”的良好风貌落实常态化下基层一线制度,与广大市民及环卫保洁人员沟通交流,时刻关注他们的所急、所难、所求、所盼,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支部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

三、严纪律,强作风,打造先锋模范党支部

党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列入学习计划,纳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内容,常态开展警示提醒,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佩戴党员徽章、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员承诺践诺等措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身份认同感,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完善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激励机制,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扬长抑短、促进工作,有效提升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环卫保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