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亳州市财政局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11:28
文字大小:


为了进一步深化国防安全教育,弘扬我军优良作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亳州市财政局举行了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英雄烈士保护法》。局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当年的军旅生活和目前的工作感悟,就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建功立业,当好光荣传统的传承人,向大家汇报了认识和体会。

大家表示,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积极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勇于担当、积极争先、当好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