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国资监管

亳州市财政局积极助力惠民惠企优环境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16:35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一改两为”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市财政局抽调业务骨干并组织全市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党建领航·益企蓬‘亳’”惠民惠企优环境服务集市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郜红建专门到市财政局服务“摊位”交流指导。

集市活动开始前,市财政局认真研究梳理了企业关心关注的惠企政策,专门印制了惠企政策汇编、财务审计政策解读、涉企收费优惠政策清单等宣传册,并在活动现场发放给“赶集”的企业和群众。

集市活动中,市财政局分别在政务服务区和社会服务区设立服务“摊位”,为全市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创业人员等群体免费提供惠企政策宣讲解读、财务审计业务咨询、问题收集办理等“零距离”服务,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心贴心了解群众诉求,受到广大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集市活动中,市财政局共为150余家企业提供了面对面政策解答服务,现场发放惠企政策宣传册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