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5 17:58
文字大小:


9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传达中央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财政局(国资委)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赵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赵良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财政(国资)和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凝心聚力。

赵良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读书班等方式,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大兴调查研究,紧扣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调研内容,聚焦财政(国资)和国企重点工作,下沉一线广泛开展调研,查找差距、分析不足,研究症结、提实对策,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赵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认真谋划财政(国资)和国企发展思路举措,提高财政(国资)治理水平。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结合年度发展目标任务,加大重点项目落实力度,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做好企业三年规划和新一轮经营目标制定,推动市属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抓好检视整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整改,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强化组织推进,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精心策划、压紧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反对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人民和实践的检验。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财政局(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