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国企党建

市委宣传部旁听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15:19
文字大小:

12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修薇一行8人列席旁听。

会上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最新讲话精神,4名中心组学习成员结合工作和职责,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局党委书记赵良进行了总结讲话,结合财政国资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随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修薇组织召开了市属企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国资委党委2023年旁听市属企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部分市属企业围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修薇结合旁听情况和各单位汇报发言,给予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围绕如何牢牢把握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根本要求、切实改变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方法、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机制等,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市属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领头雁”作用,切实抓住“关键少数”,引领思想,增强动力,促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