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于计标 发布时间:2024-01-20 09:30
文字大小:

1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赵良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良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始,绝不能有“过关”、“松口气”的思想。要坚持做到善始善终。在巩固前期理论学习成效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做到真抓真改。认真梳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措施、责任和完成时限“四清单”。能够及时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要紧盯不放、持续用力,确保一项一项改到位、见成效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同巡视、巡察、审计整改统一起来,与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分管工作统一起来,努力提高整改工作实效。要坚持做到久久为功。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抓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及时发现制度管理上的漏洞,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问题整改。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制度,把整改成效固化下来,让制度成为刚性约束,真正做到深入、持久,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推动财政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王振喜、黄晖、邓昊出席会议,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