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信息

秦凤玉与药业企业畅聊发展大计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0:36
文字大小:

2月16日,正月初七,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主持召开2024年新春药业企业座谈会,邀请10多家药业企业负责人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放开讲,企业有哪些地方需要帮助,目前亳州中医药产业存在哪些问题,未来发展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畅所欲言。”在秦凤玉的鼓励下,企业家们争相发言,会场氛围一下子“燃”起来。

“亳州发展中医药产业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前景广阔”“建议加快中药饮片生产设备智能化升级改造”“希望加强培训,提升药商综合素质”“打造城市品牌IP,增强影响力”“完善配套服务平台建设,吸引更多药商到亳州投资兴业”……协和成、德元升、万草堂、和济堂、药通网等企业负责人不仅肯定了亳州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还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是面对面倾听,更是实打实帮忙。

“请各位放心,我们将坚定不移,穷尽一切办法支持企业发展。”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加强校企合作、加大资金支持等诉求,秦凤玉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马上对接,逐个逐项限时解决,同时从制度层面研究解决背后的共性问题,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我们加个微信,以后有需要支持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座谈会上,秦凤玉拿出手机,主动加上企业家微信。

她表示,企业对经济冷暖的感受和判断是我们研判形势、制定政策、改进服务的重要参考。节前,市政府出台了《亳州市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亳州市支持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若干政策》,落实这些政策,建设“一都一地一堡”,药业企业是主力军,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服务文章。

“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激发了我们为企业加油鼓劲、做好服务的动力。”秦凤玉感谢广大企业为亳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自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拓展新领域、竞逐新赛道,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做大做强中医药健康服务,在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进程中走在前、作示范;在外多宣传亳州、推介亳州,当好亳州的“代言人”,助力亳州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在亳州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薛冰出席座谈会。(张珍 谢朝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