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古会约政 策入万家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9
文字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蒙城县,到了古会的集中开节时间。大集上买农资买树苗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财政所为民服务窗口咨询群众也多了起来,同志我符合补贴政策吗?我享受的钱对吗?蒙城县财政局党委要求基层财政所2024年惠农政策宣传,要注重时效性和实用性相结合,要突出效果与效率的结合。这不正是惠民惠农政策宣传的好时机吗?

经统计蒙城县的古会约有50个以上,涉及全县所有集市,时间主要集中在春天,随之一场“古会约政,策入农家”的主题宣传行动,在蒙城大集上开始了。看这是惠农补贴的二维码,用手机扫下,可以看到政策享受条件是什么?还可以查到你享受了多少钱?噢,好,好。来来再把前面那段低保的放一遍,没听清,要啥啊?这是老年人老年机的群众,这个方法好,听政策,你们辛苦了。能把农业保险的那张明白纸给我一张吗?

活动中,宣传纸、政策语音播放、二维码,就是一场跨越时空的交融,财政干部却让他们在这个春天相逢,为的是让惠农政策走入千家万户,为的是让群众享受党的政策,为的是让群众享受党的温暖。

(蒙城县农村财政管理服务中心 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