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4:37
文字大小:
11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良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修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集体学习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开展研讨发言,马宏星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目讲述了微型党课。
赵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财政干部怎么办”为主题,开展思想政治谈话。强调财政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自身岗位做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增强调查研究本领,注重业务延伸和积累,及时总结工作方式方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国资)领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