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8:33
文字大小:

       3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赵良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修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专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进行研讨发言。李梦瑶同志讲授微型党课《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真力量》。赵良同志对支部党员开展思想政治谈话。
       随后,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修祥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通报了支委会班子及支委成员查摆的问题,请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之后,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按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