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助企纾困稳岗就业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4
文字大小:


今年以来,为支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亳州市财政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一是加大稳岗资金投入。积极发挥财政保障职能,持续加强财政资源统筹,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支持就业工作。今年以来,安排各级就业补助资金10979万元,主要用于社保缴费补贴、创业培训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方面。



二是全面落实稳岗政策。落实稳岗拓岗相关举措,全力帮助企业稳岗纾困、恢复生产,帮助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今年以来,发放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401万元、公益性岗位补贴85万元、就业见习补贴155万元、一次性就业补贴0.9万元。



三是鼓励创业带动就业。鼓励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能力,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以“亳州老乡,请您回家”助您创业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创业亳州行动。今年以来,新增创业项目1468个,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0.42亿元,带动就业559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