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信息

谯城区开展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7
文字大小:

        3月22日,亳州市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牵头并组织机关事业单位、教育和卫生部门等170余家单位参加的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近200名业务骨干集中在财金大厦多功能厅聆听新业务知识讲座,了解采购业务新知识、掌握政府采购操作新技能,为全面推进和加强“徽采云”平台实际运用持续夯实新基础。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推进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区域一体化建设,推动“互联网+政府采购建设”,特别是谯城区按照省财政厅“徽采云”平台运用推广要求,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一年来平台运行平稳之后,面对新业务、新要求的提出,平台操作技能上有了新变化,给实际工作运用带来了新的工作责任。该区政府采购中心主动把知识提升、技能提高、操作规范的责任主动担当起来,坚持一切从实际工作的需求出发,把“学懂弄通做实”放首位,组织区直各单位、区直学校,乡镇(办事处)、卫生院等170余家单位,以及农村中小学负责政府采购业务的经办人员等近200名业务骨干,利用一天的时间进行集中培训, 聆听新知识、学习新技能、提升新水平。
       为保障参训人员达到听得懂、能记住、会操作的培训目的,邀请了平台公司的工程师进行专题讲座,紧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基本常识及要点、规范采购行为提高交易水平、“徽采云”平台操作流程讲解及交流,以及财政预算管理注意事项及要求、预算执行管理、财政电子票据的管理等六大方面的业务需求内容,通过边讲课、边提问、边讨论的形式,把培训课讲活用好,为提升政府采购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便利化水平,提供操作上的技能保障,夯实业务工作上的实用基础,成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行家里手,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坚持厉行节约的要求,明确培训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廉政意识,严格落实培训纪律,一不配发培训包、二不发纪念品,组织了一场勤政、好学、廉洁的专题培训。(孙晓杰 胡建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