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政务资讯 > 财政要闻

亳州市国资委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5
文字大小:



亳州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市国资国企领域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各市属企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国资国企全过程。市属企业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推动国资国企各级干部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结合全省开展的“惠企暖企  普法先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宣传进企业。市城建、文旅、交控集团分别在市体育公园、文旅景点、公交车上进行宣传,推动群众了解运用民法典。三是举办民法典讲座,企业邀请律师以“合同管理”为主题对有需求的企业进行普法,结合企业关心的工作实际,从合同管理概述及合同必要要素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切实把法律用活,转化为风险意识,体现为经营效益。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全市国资国企充分认识到民法典重要作用,坚持守法合规经营,全面推进依法治企,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24788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558-5119290
  网站标识码:3416000010  网站导航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皖公网安备 34160202000009号